噔噔噔噔噔

一个普通的堆文处*٩(๑´∀`๑)ง*

||叶·黄||老师讲的故事好无聊

*标题和文章其实看看还是有点联系的【大概

*ooc注意

*我也不知道写的是个啥注意

*文笔渣渣渣注意

*阅读愉快~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叶老师好!”

叶修刚刚踏进教师就被这么突如其来的一声吓了一跳,啧,这堆小孩这么热情有点受宠若惊啊。

“圣诞节快乐!”

之后是——

“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!”

叶修扶额,“你们的故事课在下节,小苏老师来讲啊。”

“不要啦!今天是圣诞节想听叶老师讲故事。”

没办法,叶修招呼小朋友们乖乖地坐在位置上,笑着说,“先说好,我讲故事可是很无聊的。”

讲什么故事呢,叶修瞅了瞅窗外苏沐橙,怎么看都不该是幸灾乐祸吧。

叶修从小到大就没读过什么故事,现在突然要讲也不知道该讲些什么。

“嗯,这个故事呢,是别人给我讲的,记得也不太清楚了。”

——

从前有一个王子,很喜欢邻国的王子,但是自己的国家总不能抛弃啊,于是王子等啊等,等啊等,等到又下一位王子来替代他的时候,他离开了他的国家。

他在路上遇见了一个老人,老人告诉他王子是不能喜欢王子的,因为不行,所以不可以。

但是王子还是很喜欢啊,怎么办。

于是他继续往前走,途经一个小村庄,村庄里面的人告诉王子说,森林里面有恶龙,王子必须打跑他才能经过村庄去找王子。

过程是怎么样的呢,就简短不说了,总之,经历了很多波折,就算有很多人告诉那个王子你不可以喜欢另外一个王子,王子还是义无反顾的去了邻国,他只是想告诉王子他喜欢他,可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不允许呢。

不过幸好,王子还是去到了那里。

“诶黄少天,你到底想讲什么。“

被打断的人似乎有些生气还是什么的,别过了头,耳根泛着红,”嗯那啥,老叶,想了很久,我还是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“

就算很多人说了不可以不能够,我也还是想在你面前,告诉你。

”铺垫了那么久就说这一句?”

“卧槽叶修你还不满意?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来这跟你表白不接受就算了还还还……”

“我有不接受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?!!”

“圣诞快乐少天大大,我也喜欢你很久了。“

叶修轻轻的说着,明明那么肉麻的话被他说出来却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
黄少天在心里无数次的预想着告白那天会怎么被叶修拒绝,从未想过会是现在这个样子。

真是太好了。

不是……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"王子发现原来邻国的王子不是他想的王子,就回了他自己的国家。我的故事讲完了。“

叶修转身去饮水处接了杯温水,他等待着一会儿的魔音贯耳。

”老师讲的故事果然好无聊!!!!!”

“好啦,下课了,讲故事这件事,就交给你们的小苏老师吧。“叶修拿起备课本往教室外走去,”圣诞快乐。”

教室外面飘着雪,叶修合拢了领口,刚才还站在门口的苏沐橙也不在了,估计是被冷着了。

也是,虽说这个地方一直很冷,但头一次还在圣诞就飘雪了。

“叶修,我们果然还是……”

就这样吧。

“圣诞快乐。”



评论(7)
热度(24)

© 噔噔噔噔噔 | Powered by LOFTER